:Peony

万年更文摆烂王哈哈

KQ

凤凰树林里。


“Q先生,饶了我吧!蓝金意外流出真的和我关……”

地上的人拖着断裂的双腿爬向眼前俯视他的男人,

没等话说完,那人缓缓开口,


“即便我相信你说的是真的,但你暴露了你的身份,

集团知晓后要我以走私蓝金为理由杀了你……”


地上的人脸色一变,沉默了一会儿,颤抖道:“是你

暴露的,对吧?”


Q微笑道:“没错,就是我。”


地上的人的声音几乎抖到听不见了:“饶我一吧……

我们合作了挺久了…看在情面上饶了吧……”


“哦?”江停身边的手下掏出针管,注入新的太芬尼

化合物,江停看着手下的动作,钩唇一笑:“若你扛

住了这支新品,我便放了你。且无论你干什么我都

不管,怎样?很划算的一笔交易。”


不等他拒绝,手下已将化合物注射进皮肤。


过了一会儿,男人痛苦的蜷缩在一起,发出低沉的

嘶吼声,又伏在地上拖着身子向前爬行,试图抓住

江停:“疯子、疯子,你是一个疯子!哈哈哈哈……

传闻反水了三次未死的江警官竟上演了好一出戏,

将那群条子和我们骗了个精光!哈哈哈哈哈哈……”


江停面无表情地看着已经陷入疯癫的男人,朝手下

摆了摆手示意回去。


缅甸境内。


“老大,江停已经杀了卧底。”金杰对着坐在办公桌

前的男人说道,又递给他一张磁带“这是录像,记录

了全过程……话说,他还真下得去手,情面都没

留,直接注射了那支失败的……啧,希望他不会再

次反水。”


“好,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闻邵开口说道。


等金杰离开,门口响起了儒雅而又克制的敲门声。


咚咚。


“闻邵?你在里面吗?” 


闻邵低声笑了一下,眼里透露出今人毛骨悚然的温

柔“我在,进吧。”


江停推开门,带着满身血腥味。


闻邵走到他面前轻轻搂住江停的腰,带着笑意的眸

子盯着江停的脸,


“我的红皇后,你知道你杀人的样子很迷人吗?就像……”


他说到这里顿住了,江停偏过头着着闻邵。


对方将头抵在江停肩窝上,缓缓道:“就像荆棘里盛

放的玫瑰,身处险境却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我,

甚至因此长出尖锐的刺。”


江停笑了一下,钳住闻邵的下巴,对方眼里充满欲

望。


“看你忍了挺久了,下手轻点。”









评论(30)

热度(86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