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y

万年更文摆烂王哈哈

假如白柳在守门的十年里造了一个新世界线(4)

以后大概会写一些新世界线的副本,会有自己添加

的副本剧情。


白六和白柳一样在福利院长大,因为陆驿站是白柳

最好也是最痛苦的朋友之一所以在新世界线里他代

替了谢塔的存在照顾着小白六。


小白六像任何一个白六一样在十四岁进游戏,因为

缺钱。


【系统提示:新人玩家白柳…六进入游戏,开启封

存副本邪神祭•船屋】


在游戏大厅的全体玩家很奇怪,以往任何一个新人

玩家都没有被系统通报过,这个白六还是第一个,

而且名字和流浪马戏团会长白柳很像,系统还报错

了,甚至将他分配到被白柳玩崩的邪神祭。


出于好奇很多玩家都去围观他的小电视,发现白六

和白柳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奇了怪了,这个新人和白会长一模一样哎。”


“哇靠真的!他俩不会是亲兄弟吧。”


“……”


等传到白柳那时,已经从亲兄弟变成私生子了。


当事人之一不但没有生气,反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

道:“实不相瞒,白六确实是我“年少”时在外作出来

的孩子。”

【牧四诚】几个面无表情地听着白柳瞎说,等他说

完了才道:“老大,要去看看吗?”


白柳摆摆手,让他们自己去看,合意就邀请人家入

会。



白六看着周围的环境,思索着发生了什么,发现毫

无意义,索性真的玩了起来。


和白柳一样,白六也是祭品。


不一样的是夏日祭的首选祭品从小葵换成了【白

柳】,大概是系统的报复。


【白柳】是所有新祭品的老师,也是所有仆人的朋

友,他面对任何人都是淡淡的微笑,但所有人都看

出他有多痛苦。


不出所料,白六被北原家选去了,在【白柳】见到

他的第一面之后对他异常照顾,可能因为长得像。


白六被安置在阁楼,整个北原家最高的建筑物。


住在北原家的第一晚,白六毫无睡意,看向窗外,

刚好看见【白柳】提着灯笼朝山上走去,好奇地一

晚没睡,第二天顶着黑眼圈见【白柳】。


“你昨天晚上上山干什么。”


【白柳】愣了一下,笑着说:“私会。”


“……”


于是他第二天晚上再次没有睡觉,趴在窗前盯着山

脚,再次看见了【白柳】,毫不犹豫地下阁楼跟上

他的脚步。


白六看见【白柳】推开了鹿鸣神社的大门,心头一

紧。


“塔维尔,我来看你了。”


【白柳】关上了门。


白六很想冲进去,但他忍住了,控制自己一步步走

回阁楼。


早课他找到了小葵,和【白柳】关系很好的很开朗

的女孩子。


“白柳每天晚上为什么要去鹿鸣神社?”


小葵看着他,悄悄地说:“白柳说那里有他在塔里的

爱人,他们很早就认识,我觉得他是第一次献祭痛

苦时出现幻觉了,那里只有邪神大人,除非他和邪

…神大人谈恋爱,我当时还好奇以人类痛苦为食的

邪神,也会懂什么是爱,怎么去爱一个人吗?可每

次提起那个爱人时白柳总是不经意地笑——是发自

内心的,比你见到的微笑好看多了……我又不得不

信白柳的那个爱人是邪神……”


白六沉默了一会儿,就不说话了,静静的听着小葵

描述着【白柳】,仿佛他就是塔维尔,那个【白

柳】心爱的塔里的爱人。


“白柳绝不会对着我那样笑,可那听起来很美,如果

我代替了塔维尔,就能看见了。”白六想到了一个足

够令【白柳】恨他的计划,可他天生就是这样,用

最极端的方法扭曲人的内心,就算他之前没干过,

可他对此很感兴趣,因为他之前从没干过。


白六骨子里是个疯子,无论是哪一个,可周围的人

也会限制未来邪神的内心想法,前提是有人知道了

他的未来。


过了两个月,夏日祭快到了,【白柳】作为最出色

的祭品白天练舞晚上见塔维尔,除了白六晩上可以

在鹿鸣神社门前看见他其他人都没遇见过他。


夏日祭到来三天前,北原家做了痛苦测试,【白

柳】的痛苦程度几乎让所有人惊讶不已——九十三

根丝线,每根都是从邪神身上拨下来的,【白柳】

沉默不语地看着手上的丝线,缓缓开口:“少了。”


少到没有解开塔维尔,少到没有让塔维尔离开鹿鸣

县,少到【白柳】输了和塔维尔的赌约。


三周前。


【白柳】和塔维尔坐在围墙上,和他赌了一把。


“塔维尔,三周后他们就要拨你身上的丝线了,我赌

这次我的痛苦一定能拨走所有的丝线,跳完最后一

次舞,我们就逃走,逃到任何鹿鸣县找不到我们的

地方,解放这里的每一个怨灵,再一把火烧了这

里。”


塔维尔看向【白柳】:“如果没做到呢?”


“如果没做到,我就当一生的祭品烂在这,当永生不

得超生的怨灵,和你守一生。”


塔维尔笑了:“好,说到做到,我俩一生都在一起。

但我不要你死,我要你平安健康的活下去,没有痛

苦,当一个平凡的普通人——我会以邪神的名义命

令你,永远不要想起我。”


【白柳】不再说话了。


就算你以邪神的名义命令我忘记你,我总会想起来

的,因为我是你唯一认可的信徒。


他输了,他作为一个信徒没有送给神明自由,他和

神明会一起堕落。


三日后。


【白柳】在仆人的打理下穿好服装。


白六溜进鹿鸣神社,准备干一件令小电视全部观众

震惊的事——杀死【白柳】的爱人塔维尔。



“握草……这个新人好牛逼啊,白会长玩的时候好像

和这个塔维尔谈了个恋爱,顺便丢了一个潜意识在

里面……这个新人要完了,咱必须保他,绝不能让

白会长知道!”


马戏团除了白柳全员都在,并对这句话毫无议论,

因为只要白柳想,他就能让丹尼尔把枪口对准白

六,他们不想让小一号的白柳消失,主要是想逗逗

他。

【系统提示:目前已经有两千万观众赞了玩家白六

的小电视,四千万观众为玩家白六充电。系统对玩

家白六十分满意,已冲上噩梦新星榜第五名,请再

接再厉!】


白六对此充耳不闻,只是拿着刀静静地看着沉睡的

塔维尔。


不料被北原家仆撞见了。


“你要做什么?!把刀放下!”


白六不放。


见白六不动,他大喊:“来人!有个祭品要弑神!”


好巧不巧,被【白柳】听见了。


他愣了一下,冲出卧室没有理会仆人的叫喊直奔鹿

鸣神社,连鞋也来不及穿。


“千万不要有事啊塔维尔,我马上就能带你出去了,

再等一会儿,我就快到了……”【白柳】碎碎念着,

眼角有泪划过。


神社里,塔维尔感受到了【白柳】的痛苦,睁开眼

就准备叫他的名字。


可惜,神明再也叫不出他爱人的名字了。


白六见塔维尔醒了,一笑,拿起刀在喉咙处划了一

下。


血没有流出,早就被抽光血的塔维尔看着白六,笑

了。


白六面色沉了下去,又拿起刀捅进了神明的胸膛。


【白柳】推开大门就看到了这幅景象,压抑了一路

的情绪终于爆发了。


“塔维尔!!!”白柳踏着流是血的双脚冲向塔维

尔,被几个北原家仆拦了下来。


“祭品大人请冷静!邪神不会有事的……”


白六顶着五六个壮汉的阻力,一刀刺穿了塔维尔的

头颅。


【白柳】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震响了远方的烟

花,像是嘲笑他的无能为力。


【白柳】甩开了家仆,踉跄前行到塔维尔面前。


邪神没有死,因为他不会死。


“白柳……”


“……我在”


邪神听到了他的爱人的回应。


“那个赌约……我们还作数……


“白柳……记得把我带出去……


“白柳……我好痛啊……


“白柳……我以邪神的名义命令你……杀死我。”


【白柳】奔溃地摇着头,手却不受控制的落在塔维

尔的胸膛——心脏暴露在【白柳】面前。


塔维尔轻笑一声,说:“只要我的心脏在你的手

里……都能跳动……”


“白柳……挖出我的心脏,捏爆它……剖出我的脊骨

作为鞭子……


“那样你就是我的继承人了……”


神明会与继承人同在。

(我不敢写了…)

等小葵赶到现场时,浑身是血的【白柳】坐在一个

尸体旁边,白六脸色苍白的被几个壮汉压着。


三人皆沉默不语。


小电视外。


“我的妈,你看见了吗?那个会长的潜意识成了邪


神……”牧四诚指着小电视里的画面道。


木柯和刘佳仪沉重的点了点头。


现在在白六小电视面前的流浪马戏团成员不敢回去

见白柳了。

评论(6)

热度(1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